星辰月詠

[閃軌] 新型手銬的測試

Miu:

花了兩天終於寫好了⋯⋯
某靖生日快樂啊!wwww雖然是昨天(誒)
總之說好的綑綁梗完成了((
感謝Ellen提供題材wwww

附註一下本篇的設定是兩人擔任遊擊士,還處在曖昧關係尚未在一起(?)

------

「新型手銬的測試?」
克洛一臉疑惑地拿起米雪爾遞給他與黎恩的任務道具仔細觀察,「這怎麼看都是一個很普通的手銬而已啊。」
「對呀,這可是劃時代的新發明!這個手銬與導力器連動,不僅材質特殊,不會弄傷被抓的人,而且要解開只能由導力器持有者來解,既安全又有效呢。無論是逮捕小偷、捕捉逃脫的寵物、還是緝捕魔獸,甚至某些特殊需求,都超級好用的啊!」
任務的委託者熱心地開始搭配動作向兩人解釋如何使用這項新發明。看著他眉飛色舞地介紹產品的模樣,不知為何,克洛總覺得他看起來不像是來委託任務,反而更像是推銷員。
「喔……聽起來很厲害的樣子?」黎恩有些好奇地開口了,他的表情讓克洛聯想到已經被推銷員說到心動的家庭主婦,「所以,這次的委託,就是叫我們負責測試這個手銬?」
「沒錯,這位太……」委託者似乎無意間不小心說溜了嘴,不過他很快地立刻改口,「咳,這次是打算請你們銬上它後,試試看能不能掙脫,我聽米雪爾先生說了,這位叫做克洛的先生似乎很擅長掙脫手銬的技巧啊?」
「沒錯!這個傢伙最滑溜了,非常適合擔任這個測試的工作啊!」米雪爾在旁邊似乎意有所指地敲著邊鼓。
「……知道了,我負責戴上就是了吧?」眼看是不得不接了,克洛有些無奈地乖乖伸出雙手,一副束手就擒的模樣。
不知道為什麼,他總有種不太好的預感。
「很好!嫌犯已經乖乖束手就擒,黎恩先生,現在請你立刻用最快的速度把對方逮捕!」委託者相當亢奮地指揮著黎恩的動作。
「那個,我說……好像不用這麼入戲也可以吧……」黎恩臉上的表情有些尷尬。
就這樣,在委託者的指導下,很快地,克洛就被黎恩用導力手銬銬住了雙手。
這副手銬似乎完全沒有接縫一般,克洛按照指示,開始試圖掙脫手銬,但卻完全沒有效果。
「喔,好像很厲害啊這個……」一旁的米雪爾似乎相當感興趣。
「喔喔,完美!那麼接下來要請黎恩先生走到城外,再走回來,測試一下手銬與導力器之間訊號連結是否正常。」
黎恩依言開始往城外走去,沒想到,他才剛走出遊擊士協會,手銬突然傳出了一陣機械音。
隨著那個音效,委託者的表情突然變得相當緊張。
「等等,黎恩先生,你解開手銬了嗎?!」
「沒有啊?我什麼都沒做……」黎恩停下了腳步,「而且,手銬也沒鬆開不是嗎?」
眾人紛紛望向克洛,只見他還老老實實地坐在原地,手放在膝蓋上,完全沒有被鬆綁的跡象。
「糟了!黎恩先生,快嘗試解開手銬!」見到這個狀況,委託者驚慌地大叫了起來。
然而,無論再怎麼嘗試,手銬與導力器之間的連接似乎已經中斷,而且也無法重新連結,他們想盡辦法也沒能成功解開手銬。
「難道是我操作上有問題嗎……」黎恩似乎相當擔憂。
「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的,這項產品操作容易,而且經過嚴密的測試!」委託者似乎對自己帶來的產品非常具有信心。
「……先不說那些,所以,今天我得一整天戴著這個?」克洛有些傻眼地看著自己手上那毫無鬆脫跡象的導力手銬。
預感果然成真了啊。
「呃……真是非常地對不起起起起起!我們已經聯絡了設計者萊肯博士了,但他最快也是明天下午才會到……」聽到克洛的話,委託者才突然如夢初醒般,拚命地向他鞠躬道歉,幾乎只差沒土下座了。
看他這副模樣,克洛也生氣不起來了。抱持著賺到半天假的心情,他聳了聳肩,轉頭看向米雪爾。
「哦,沒關係啦,可是這樣今天我也沒辦法繼續工作了。所以,今天我跟黎恩就先回去啦,明天研發者來了記得通知我一下啊。」

------

「克洛,你還好嗎?」一出了遊擊士協會,黎恩立刻發揮了老好人的本性,「你需要什麼都可以告訴我,我會盡力幫忙的。」
看著黎恩擔憂中又帶著一絲愧疚的表情,克洛心頭忽然浮上了一些邪惡的念頭。
「真的嗎?那我要拜託你幫我買一本最新的《熱辣寶貝》。」
「熱辣寶貝?」黎恩明顯地愣了一下。
「對啊!我現在超級想看這本雜誌,快幫我買吧!不然明天可能就缺貨了。」克洛笑得一臉狡猾。
「……我知道了。」雖然不太情願,但一想到如果不是克洛,現在被銬住手不能動彈的可能就是自己了,黎恩只好乖乖地走向附近的書報攤。
早上的書報攤並沒有什麼客人在,但黎恩還是猶豫掙扎了好一會兒。大約10分鐘後,他才滿臉通紅地拿著最新一期的《熱辣寶貝》回到克洛身邊。
「你,你的書……」
看到黎恩羞恥的表情,克洛瞄了一眼封面。只見一個幾乎全裸的女人,雙腿呈M字形,幾乎可以隱約看見恥毛了,看來這期的封面確實特別煽情。
讓一向清心寡慾的黎恩去買這種書,確實是非常困難的挑戰啊。難怪他磨蹭了那麼久才把書買回來。而且他竟然就這樣乖乖地拿著書走出來,也沒請店員幫忙包起來,可以想像他當下有多慌,說不定是錢一扔就直接跑掉了呢。
「喔,謝啦!那麼我們回去吧。」想像著黎恩買書時的窘狀,克洛心情大好。他愉快地催促著黎恩回到家裡,好讓他進行下一步的計畫。

------

「……幫忙翻書?」黎恩臉上的表情明顯非常錯愕。
「沒錯!因為我手被銬住了嘛,所以沒辦法自己翻這本《熱辣寶貝》,黎恩醬,你一定會幫助有困難有需要的我,對吧?」克洛一臉理所當然地說道。他坐在客廳的沙發上,雙腿豪邁地張開,並示意黎恩坐在他腿間,為他翻閱那本從封面就相當火辣的黃色書刊。
如果是平常的黎恩,想必會用毫不留情的死魚眼盯著他說:「自己想辦法解決。」;但對於現在這個覺得克洛被銬住有自己一份責任的黎恩來說,他實在是沒有辦法拒絕這樣的要求。
「……知道了。」黎恩猶豫了一會兒,就乖乖地按照克洛的指示,坐在克洛的腿間開始幫他翻起雜誌來了。
能有這樣的理由讓黎恩坐在自己懷裡,克洛的心情好得不得了。他根本沒有用心在觀看黎恩手上的那本書,而是不著痕跡地感受著懷裡少年的氣息。
要是他的手能夠自由活動,他肯定會好好趁亂偷吃黎恩豆腐一番的,不過其實也是因為手被限制行動,黎恩才會這樣毫無防備地坐在他的懷裡。
他還不打算破壞兩人之間目前的微妙平衡狀態,所以仍然維持著這樣曖昧不明、若即若離的關係。
一面與黎恩一起「觀賞」著那本剛買回來的色情書刊,克洛還故意出言調戲懷裡正侷促不安的黑髮少年。
「哦,這個姿勢不錯……黎恩醬快看,這女孩你一定喜歡吧?你不是喜歡胸部大的嗎?」
「我才沒有……」黎恩的臉已經完全羞得通紅了,從克洛的角度可以清楚地觀察到他精緻的耳殼紅得彷彿要滴出血來,可愛的模樣讓他幾乎忍不住要輕輕咬一口下去了,他費了一番功夫才勉強將邪念壓下來。
「那麼這個怎麼樣啊,這個腿很長喔。」克洛故意將頭湊近書刊,假裝不經意地接觸到黎恩的脖子與耳朵處,立刻讓懷中的少年緊張得將頭偏了開來。
「嗯?怎麼啦?」克洛故意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,還轉頭看著少年極近距離內那張通紅的臉頰。
「克洛……我們能不能別看這本雜誌了……」也許是太過羞恥,黎恩終於到了極限,他露出了某種可以被形容為楚楚可憐的表情,低聲下氣地開始試圖向身後的「罪魁禍首」求饒。
那一瞬間,克洛彷彿聽見了某種疑似理智線斷裂的聲音。
「你……你這傢伙,肯定是故意的吧?!」他再也無法抵抗潛藏在心裡的原始慾望,一翻身將少年壓在了身下。
「啊……等等……克洛?」黎恩似乎還搞不清楚狀況,「你的手……?」
「嗯?現在可以動了呀,怎麼了嗎?」克洛低聲笑了,並且在他的耳邊說道,「趁著我手不能動就試圖誘惑我,這罪可是很重的呀,我的黎恩醬?」

End?

------

接下來怎麼了我也不知道(欸)

评论

热度(33)